高考饮食:高考前一周营养食谱攻略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对许多家庭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作为家长必须**孩子的营养,让孩子在*佳的状态下迎接考试。越是接近高考,孩子的心理压力就越大,再加上天气炎热,学习的劳累等原因,绝大多数考生的消化功能都会有所下降,食欲也会降低。出现这样的状况,家长更应为孩子出一份力,精心为孩子准备一日三餐。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这段时间是高三考生们*忙碌和疲惫的阶段,在冲刺期间,考生们大脑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身体能量消耗大,作息时间不规律,很容易食欲不振,随之身体抵抗能力降低,就很容易生病,因此在高考前的这段时间需要有一个良好的膳食结构,来补充营养,以**考生的身体和大脑处于良好状态。

高考前第七天:

方案一:

早餐:芝麻酱花卷、牛奶或豆奶、水煮鸡蛋1个、豆豉凤尾鱼。

水果:苹果或萝卜1个。

中餐:金银饭(玉米、大米)、黑木耳笋子烧鸡、糖醋白菜、绿豆南瓜汤。

晚餐:韭菜猪肉饺子、蒜泥藤藤菜、肉末炒豇豆。

方案二:

早餐:甜牛奶、面包、果酱。

中餐:米饭、川鱼片、肉片白菜、胡萝卜。

晚餐:白切猪肉、油焖茄子。

加餐:蛋糕+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