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5度C要开火锅店 两年内进军大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社”报道,台湾**面包甜点品牌:“85度C”*度进军餐厅市场,推出*锅品牌“这一锅”正式开幕。未来除了计划*立挂牌上市,明年集团可望再添新品牌,主打平价牛排市场。

由于两岸消费者都爱吃*锅,连卖面包起家的85度C,也要*食这块市场大饼。85度C董事长吴政学指出,“这一锅”第1家店历时3年多规划,耗资新台币5000万元,特别请来荣获2005年台北、香港**烹饪厨艺大赛**、拥有亚洲区**裁判执照两位之一,并于2010年率领台湾代表队在新加坡FHA厨艺挑战赛获得11金3银7铜的**主厨陈咏佶带领研发团队。

吴政学说,“这一锅”开幕后,目标5年台湾要展店达20家,2年内就要西进大陆拓点。“这一锅”总经理李雅清表示,估计“这一锅”单店年营收可上看1亿元新台币,今年农历年前,“这一锅”就会开出第2家店,第3店已经在装修中。

过去在台湾连锁餐饮**王品集团工作的李雅清指出,未来85度C也将加快在餐饮市场的发展脚步,预期明年就会有第2个品牌出现,主打平价奢华的牛排市场。

85度C除以“这一锅”宣示进军连锁餐厅市场,未来也计划让“这一锅”*立出来挂牌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