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开进购物中心 5年内让员工做老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逛商场累了,你也可以在购物中心里品尝到地道的辣子田螺、芋儿鸡。5月22日,记者从龙湖时代天街获悉,重庆市餐饮业大佬陶然居也将杀进购物中心,开时尚餐厅。

陶然居方面表示,今后所有的时尚餐厅,都会有员工持股,3-5年内,将带动上千位员工成为餐饮**。

陶然居开进时代天街

记者5月22日获悉,陶然居购物中心时尚馆名称为“陶滋陶味”,主要定位为80后、90后消费的时尚餐厅,餐厅面积一改陶然居动辄上千平方米大店的做法,以200-500平方米左右为主。

陶然居购物中心时尚店的诞生,意味着重庆市餐饮大佬**向民生餐饮转型。

“其实,我们在4月份,就已经在五里店开了**家购物中心时尚馆,时尚而精致。”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表示,今后,陶然居集团旗下新品牌“陶滋陶味”主要以进购物中心为主,装修也以时尚格调为主,所有厨房都是透明开放式,所有的食品来源都有公示,供应商也全部公开,从食品源头到餐桌,都可溯源。

严琦介绍,在菜品上,除了陶然居原来主要的特色菜辣子田螺、芋儿鸡、泡椒童子鱼、包子外,其余全部是创新菜,中式菜西式做法,人均消费50元左右。

普通服务员也能当股东

据了解,龙湖时代天街的“陶滋陶味”时尚馆还打破了陶然居原有的经营模式,实行员工与陶然居共同持股。

“陶然居占70%的股份,厨师长、店长、骨干员工占30%的股份。”严琦说,陶然居发展到现在,有很多老员工跟随陶然居一起成长,陶然居要让他们也能享受企业发展的成果,也成为陶然居的股东。今后所有的“陶滋陶味”时尚馆,都会有员工持股,即使你只是个普通的服务员,只要你有能力,也可以成为股东,当**。

“今后,我们将与龙湖、万达等商业地产公司合作,大举进入全国各大购物中心。”按照陶然居的计划,今后3年内,“陶滋陶味”将在全国开300家店。

“直营、加盟、合作都可以。”严琦说,“陶滋陶味”的模式可以在全国迅速复制,每个店的投入在130万元左右。

大举进军社区开便民店

和动辄开几千平方米的大店相比,这些购物中心的时尚馆,对陶然居来说只是小儿科。但这样的小儿科,今后将成为陶然居亲民路线的主要方向。

从去年下半年,代表陶然居旗下中**餐饮的会馆系列,喊出了要“做3200万重庆老百姓的餐厅和厨房”的口号,全部改名“百姓家宴”:如“重庆会馆”为“重庆会馆·百姓家宴”,“陶然会馆”为“陶然家宴”,“重庆*席”为“重庆味庄”……

“我们今后要两条腿走路。”严琦说,一方面会大力**购物中心店;另一方面,还要大举进军社区,开社区便民店。

严琦所说的社区店包括定位为50-70年代人消费的陶然居风味庄、陶然居早餐快餐、陶然大包及销售特色农副产品的陶然居便利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