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带迷你粽等特色食品参加餐博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为期四天的第九届中国(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上,全聚德集团旗下各品牌携各色风味美食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展会期间,全聚德王府井店的工作人员在展馆入口前设置了一辆售货车,向来往观众展示风味烤鸭。此次销售的有274元/套的全聚德烤鸭,也有买来即可食用的烤鸭卷。5月17日展会**天,展馆开门不到两个小时,就有10余位观众前来购买;尽管中午天气炎热,售货车前依然有打着遮阳伞排队买烤鸭的观众。

全聚德展台前,各种烤鸭礼盒、袋装塑封烤鸭及京味小点纷纷向观众展示。临近端午,多种风味的全聚德仿膳御香粽也摆在了明显位置。今年端午节恰逢儿童节,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儿童推出了“好娃娃”迷你粽,引得不少观众前来询问价格及销售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