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收购海外咖啡企业下月底公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狗不理海外收购咖啡连锁企业预计下月底公布。”5月22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举办的“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研讨会上,狗不理董事长张彦森对外透露。

今年年初就传出消息,狗不理正在洽购美国一家咖啡*头,如今几个月过去却无任何后续音讯。“这起并购一直还在进行当中,主要是因为海外并购程序复杂。”张彦森表示,预计下月底应该有正式消息公布。若该项交易能够完成,这将是大娘水饺、俏江南等****相继被外资收购后,我国餐饮业走出**海外并购的**单。

对于海外并购的资金,张彦森没有透露,但是据了解,狗不理曾于2012年尝试IPO(*次公开募股),目前还在排队等待中。狗不理餐饮去年销售额为10亿元左右。以此规模推算,狗不理发起海外并购或许又将上演一场“蛇吞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