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多美获奖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月23日,“2013年度北京**商业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面包坊行业**品牌味多美力压众多***和知名品牌成为年度**商业品牌。据了解,以味多美为代表的本土品牌网络得票数远远多于**品牌,显示出本土品牌强劲的影响力。而一直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天然、更健康产品的味多美也凭借这一殊荣,巩固了在北京面包坊行业的**地位。

成立仅18年就斩获**商业品牌,味多美算得上年轻的获奖企业了。而年轻的味多美近年来也显示出年轻企业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味多美正以平均每7天开1家店的速度快速发展,其目标是争取实现1公里就有1家味多美。如此迅猛的扩张速度羞煞了麦当劳等一众**餐饮*头品牌。据悉,截止2013年底,味多美在京的门店数量甚至超过了洋快餐品牌麦当劳,由此看来,味多美的**商业品牌当之无愧。

**品质有秘诀,味多美的“**工厂”策略

在快速扩张的同时,味多美始终恪守“更好的原料,更好的品质”这一品牌定位,始终将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放在*位。味多美的糕点采用了**化**工厂集中生产模式。为应对品牌快速扩张,2013年,味多美投资两亿多元新建了24000平米的第三期**工厂,从德国、意大利、荷兰引进世界先进流水线设备,产品的精致度、标准化程度大大提高。这也**了消费者在每家门店吃到的糕点都是同样的口感,同样的品质。

在引入现代化流水线的同时,味多美引入了欧盟成套食品安全体系,使得生产环节人为接触食品的机会大大减少,并设立食品安全官,从原料采购到生产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提供给消费者健康、安全的食品。

试水新商业模式,行业**品牌的创新探索

创新是味多美的企业精神之一,也是味多美行业**地位的保鲜秘诀之一。味多美一直追求对产品进行创新,不仅有自己独创的享誉京城的金砖、奶油格格、法式乳酪月饼,还有独特配方的老婆饼、法棍面包。而营销创新也是味多美的创新重点。据悉,作为传统企业,味多美正思考如何将传统店面营销与互联网思维结合,更好的服务客户。2014年味多美将成立电商部,尝试在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上的销售与线下实体店体验相结合的O2O模式。或许在今年我们就能享受到这一新模式带给我们的便利与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