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龙头品牌零投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广州酒家看来,作为食品企业要长远发展,关键在于把住食品安全路线,在于打造过得硬的食品质量体系,更在于企业的道德观念与品牌意识乃至企业文化。近年来,广州酒家集团连续获得“中国**餐饮品牌企业”、“中国****”、“中国月饼**企业”、“中国月饼行业**企业”、“中国烘焙*具竞争力**品牌”、“消费者*信赖质量放心品牌”等荣誉称号,去年广州酒家集团甚至实现了月饼质量问题***的良好记录。

一直以来,广州酒家坚持源头采购源头控制,对食品生产实行严格的全过程控制,不断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完善的供方评定制度。原料的供应商均进行评审,按相关的食品安全标准和质量标准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才能成为他们的原料供应商。对每一个并定期组织采购部、质管部等相关部门对原材料供应商进行现场评定,从原料质量、供应商资质、生产环境、卫生设施、生产设备、技术水平、质量**、供货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供应商的供货和服务满足公司的要求。一旦发现不符合项并马上要求供应商整改并停止供货,整改合格后方可**供货;成立专业的食品检测中心,**食品不含任何有毒材料。

为了**产品的品质安全,广州酒家在质量安全上投入*大,成立了专业的食品检测中心,该中心已成为中国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二个认可”单位。“二个认可”是生产企业实验室认可和检验人员认可,在行业内率先引进了二元梯度高效液相色谱仪等精密设备,并配备多名大专以上学历并获得中级检验员资格的化验员,开展检测项目达30多项;实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及全程的生产过程监控。

公司通过以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作为管理平台,建立了大量规范的工艺文件、操作文件和标准文件,并设立专人监控记录,各工序必须执行“首检”制度,即对头三件产品进行检查,合格方可批量生产。同时,生产过程还要执行“自检”和“互检”制度,质管部对各生产车间实行“巡检”制度,**产品100%合格;注重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培训工作和人员操作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