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餐厅退单多 俏江南上海地区就高达30%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国烹饪协会近日发布的2013年春节餐饮市场分析,春节期间,北京、上海、苏州、成都等大中城市的**餐饮、会所等生意冷清,营业收入普遍比去年同期下降20%左右,一些企业下降幅度超过30%,个别四星、五**酒店餐饮甚至*次出现春节歇业现象。

此外,据媒体报道,俏江南在春节期间回吞大批订单,仅上海地区退单率就高达30%,北京方面退单情况可能更严重,营业额恐将大幅下滑。事实上,**餐饮的下滑在春节前就已经很明显。中国烹饪协会春节前发布统计报告显示,全国60%左右的餐饮企业都出现了退订现象,其中退订率在20%以上的企业超过10%,这部分企业大多是**餐饮和**饭店。

上海餐饮行业协会副***金培华表示,在春节期间不少**餐饮的退单率达到30%-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