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蔡达标提出上诉 称一审被判14年太重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真功夫原***蔡达标的妹妹蔡春红今日向记者表示,在12月12日一审被判14年后,蔡达标不服判决,已于上周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正式提出上诉,同时,蔡达标的弟弟蔡亮标、妹夫李跃义爷也提出上诉。

蔡春红说,虽然觉得结果可能不乐观,并且审判时间可能会继续被拖延,但蔡达标还是认为量刑过重,想再争取一下。此前,陶武平律师担任蔡达标一审的辩护律师,蔡春红称,是否会更换辩护律师,蔡达标仍在考虑当中。

12月12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对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等五人职务侵占、挪用资金、抽逃出资案作出一审判决。蔡达标被判处职务侵占罪和挪用资金罪,两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4年,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

此外,李跃义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蔡亮标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洪人刚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丁伟琴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

庭审后,蔡春红与蔡达标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蔡达标表示对判决结果非常不满,也对法律**失望,之所以未当庭表示上诉,是担心二审和一审一样拖的时间非常长,并且可能无助于改判。

庭审后蔡春红向记者表示,其对一审结果感到愤慨,“我认为这样的判决很不公平,为什么这么重?就是因为我哥不肯把股权低价转让给潘宇海,所以才有这样的结果?”

据蔡春红透露,之前蔡方与潘宇海方面就股权问题进行过谈判,潘宇海方面希望蔡达标能把其持有的股权转让出来,但蔡达标并未同意,“是不是因为谈崩了,就要让我哥重判,一直出不来?”

一位熟知该案的法律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蔡达标已提出上诉,按正常法律程序,3个月内需对二审进行开庭及判决,案情特别复杂的,可以申请延期3个月,正常的话,二审应该会在6个月内会有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