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广州北京路店开业 首日客流爆满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7日,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广百**珠宝大厦五楼的海底捞*锅开业,这是海底捞继珠影·星光城店之后,在广州开的第二家门店。记者走访发现,虽然海底捞并没有做大肆宣传,但开业**天客流**,未到晚上七点半,已经有不少顾客在排队候座。

海底捞广州北京路店位于广州繁华商圈内,从远处望去,北京路与中山四路交汇处,广百**珠宝大厦*层过道人流如织,大厦的楼宇、走廊以及地面都挂有“海底捞*锅”的标示,其*层还有几位海底捞工作人员,举着牌子向路人派发宣传单。

海底捞占据了广百**珠宝大厦整个五楼,有两个电梯口可以直达餐厅,店内分为了大厅、包间、儿童乐园、免费服务区以及饮品区等部分。虽然不是周六日,但是晚上6点多,来海底捞就餐的人群慢慢聚集,美甲与擦鞋服务区有几位顾客在免费体验,大厅内有少量空桌可以上座。

整个店面宽敞明亮,候座区的桌面上摆有饮料、零食以及装饰品,放眼过去被一片红色装饰包围。而其中儿童乐园虽然装修完毕,但还没有正式对顾客开放,免费服务区提供了美甲、擦皮鞋以及清洗眼镜三种服务,饮品区则为排队等座的顾客提供免费的咖啡、奶茶等饮品。

“我们是24小时全天候营业,门店是按照统一规定的装饰设计、经营管理提供服务,经营面积大约1500平方米,一共提供113个座位以及8个包间。”一位服务人员告诉记者。

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上7点多,店内已经满座,在排位等候区不少人在等待叫号,服务人员在忙碌着招呼客人。这时,四川变脸表演热闹上演,在楼梯口、大厅处,演员以互动式的变脸节目博得顾客阵阵掌声。

海底捞相关负责人曾表示,选择在**珠宝大厦开设广州第二家门店,是看中了其得天*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北京路传统商圈的人流量大和影响力,也有利于海底捞的品牌深入广州。广州是其非常重视的一个市场,之后将陆续增加门店数量,**在天河、海珠、越秀等成熟商圈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布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