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香港子公司更名 去掉“餐饮”两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4月2日晚,湘鄂情发布公告称,3月14日,湘鄂情全资子公司香港湘鄂情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完成名称变更手续,正式更名为“香港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港元,营业范围包括餐饮、食品、海产品的投资与贸易。有分析指出,更名或是为了便于公司开展转型相关业务。

据了解,去年12月23日,为继续推进湘鄂情的转型发展,香港湘鄂情与中昱科技就收购肯菲登特艾蔻控股有限公司51%股权在香港签署了《转让股份协议》,香港湘鄂情拟以5098.10万港元价格收购目标股权。由于肯菲登特艾蔻控股的业务由江苏晟宜环保承担,通过此交易公司间接掌控江苏晟宜51%的股权,加码环保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