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阁西餐厅40余名员工讨要餐厅财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归还财物,**餐厅,我们要工作,我们要生活!”昨日上午,绿茵阁西餐厅40余名员工齐聚嘉年华购物公园商场楼下,讨要被阳光嘉年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收走的餐厅财物。

昨日上午10点左右,绿茵阁西餐厅员工在嘉年华购物公园商场楼下,集体讨要被收走的财物,李女士便是其中一位。李女士介绍,当时场面比较混乱,员工都很愤怒,纷纷朝着阳光嘉年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楼喊叫:“还我财物,**餐厅,我们要工作……”附近不少市民前来围观。“为了生存,为了工*,我也只有参与其中,都参与了3次类似的活动了,而对方还是没有给出任何答复。”李女士说。

绿茵阁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邱女士介绍,自11月8日餐厅财物被收走后,40余名员工相当于失业了,“我们也只好这样做”。上午曾到阳光嘉年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找相关负责人,而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不能给出任何答复,导致员工情绪更加激愤。

阳光嘉年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翁女士称,当时看到餐厅员工情绪激愤,怕闹出事来,便到红云派出所反映情况,“公司之间的矛盾很复杂,可以通过合法手段来解决问题,但对方这样做实在不当”。

随后,红云派出所民警将绿茵阁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叫到派出所协商。协商中,40余名员工也赶到派出所大门口。“虽然员工情绪激愤,但并没有做出任何违法的事情,只是希望此事早日得到解决,让他们能够安心和稳定下来。”邱女士表示。

目前,红云派出所正在对双方间的纠纷进行调查和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