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携潮牌推出时尚限量版纪念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咖啡连锁*头星巴克与女装潮牌爱丽丝+奥利维亚(Alice+Olivia)合作,将于11月1日推出星巴克限量版纪念品。届时,粉丝们将在星巴克实体店或网店上购买到这批纪念品。

新款纪念品由Alice+Olivia的设计师斯黛西·班戴(StacyBendet)设计,可谓时尚感十足,其中包括可爱的“星巴克玩偶熊”和“条纹礼服”咖啡杯。设计师斯黛西如此评论这两款设计:这只玩偶熊翩翩起舞,好像是因为过量饮用咖啡而神经兴奋;而这只咖啡杯则融入了Alice+Olivia标志性的条纹元素和芭蕾裙元素。

星巴克一直有与时尚品牌合作的传统,曾有多位设计师为其设计产品。如果你是Alice+Olivia的粉丝,如果你喜欢这两款限量版纪念品,就赶快准备好下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