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纽约高调开设首家中国茶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星巴克CEO舒尔茨等在曼哈顿上东区Teavana茶店进行**活动,24日星巴克将推出自己*家中国茶销售和品尝店,打入这一价值900亿美元市场。不久前星巴克遭遇中国一些媒体指责其在中国市场谋取**。

*进拥有90亿的美国茶品市场

星巴克掀起“价格争论战”,也意外让央视跟***两大官媒互杠,但这一点都不影响星巴克的策略与布局。星巴克执行长舒尔茨等人23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上东区Teavana茶店进行**活动,为星巴克*家中国茶销售和品茶店,*进拥有90亿的茶品市场。

西雅图开过**家茶店Tazotea,关门大吉

星巴克执行长舒尔茨表示,“茶时代来临了,计划5年开出上千家的茶店。*家店铺开在纽约,而第2家店将在11月中于西雅图开业”。其实在此之前,星巴克就曾在西雅图开过第1家茶店Tazotea,试试水温,但*后关门大吉。

打算在5至10年在美国开1000家店

根据欧睿信息咨询的市场调查数据,全球茶品市场1年有900亿美元商机,而目前茶品在星巴克咖啡店的销售业绩仅占1%,对星巴克而言还有许多发展空间。因此,即使之前曾有过进军茶市场失败的经验,但星巴克仍以6.2亿收购茶叶品牌Teavana,并在纽约开了第1家茶店,再度宣示正式进军茶市场,并打算在5至10年在美国开1000家店。

1971年创设之时,用命“星巴克咖啡,茶及香料”

星巴克在美国处处可见,但在星巴克于1971年创设之时,大的名字叫“星巴克咖啡,茶及香料”。那时,星巴克曾销售27种茶叶,随着扩张,星巴克也将焦点放在咖啡上,只留下少数茶品。

ArgoTea就像是茶果界的星巴克

咖啡热潮之际,爱茶认识实在难以寻找他们爱喝的饮品,直到1997年,Teavana在亚特兰大开设了**间店面。快速成长之后,目前Teavana拥有300个销售店,销售各种好茶喝茶具,不过仍旧是以销售茶叶为主。接着在2003年,ArgoTea于芝加哥创立,ArgoTea就像是茶果界的星巴克,散布在全美各地的店面仿若爱茶者的圣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