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创业 卖麻辣烫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卖麻辣烫能**吗?来自黑龙江的小伙郭小冬,为了能让女朋友父母更好地接受自己,让女朋友过上好日子,放弃原本的工作而卖麻辣烫创业,开始了创业之旅。

卖麻辣烫能**吗?来自黑龙江的小伙郭小冬,为了能让女朋友父母更好地接受自己,让女朋友过上好日子,放弃原本的工作而卖麻辣烫创业,开始了创业之旅。

郭小冬高高的个子,鼻梁上架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如果不是他在锅前忙来忙去,谁都想不到他会是这家麻辣烫店的**。两个月前,为了和女朋友馨月在一起,小冬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在长春市黑水路附近开了一家麻辣烫店。“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这是小冬对女朋友馨月*真挚的**,而盘下麻辣烫小店,就是小冬兑现**的**步。

为和女友在一起他要创业

二十六岁的小冬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个农村,带着全家人的希望,二○○四年,小冬考上了长春市一所并不是很有名气的高校。二○○九年,大学毕业后的小冬在一家公司里面从事销售方面的工作,每月的工资虽然微薄,但工作还算体面,至少,在农村老家人的眼里,小冬已经算是个地地道道的城市人了,这让他们很羡慕。

去年的平安夜,小冬和女朋友馨月在一家麻辣烫店里认识了,两个人一见钟情,感情处得非常好,“她长得漂亮,心眼好,知道体贴人。”小冬说,女朋友多才多艺,就是他心中认定的姑娘。也就是与馨月的相识、相爱,让小冬重新对自己的事业做了审视,燃起了创业梦。原来,尽管小冬和女朋友两情相悦,但对馨月的家庭而言,没有房、没有车、没有存款的小冬并不符合她家找女婿的标准。尽管馨月的家庭对两个人一再阻挠,但馨月却一直没有放弃,坚持和小冬携手向前走。女朋友的坚持让小冬很感动,无形中也增加了他肩上的压力和责任。“我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这是小冬对女朋友馨月的**个**,也是他一辈子都要履行的责任。

支持男友创业她留在长春

为了兑现**,小冬决定放弃那份让家里引以为豪的工作,自己创业,而这个想法却得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一个大学生出来卖麻辣烫,你让村里人怎么看我。”听到儿子要去卖麻辣烫,小冬的妈妈变得特别愤怒,在她眼里,儿子一直是自己的骄傲,可就是这个让她引以为豪的儿子,竟然不声不响地做起了不体面的小生意,她的心里实在接受不了。尽管如此,小冬还是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和女友一起盘下了麻辣烫店,“劳动没有贵贱,创业是我必须要走的一步。”小冬说。

拗不过倔强的儿子,小冬的母亲揣着5万元,从哈尔滨老家来到长春,“好好干!”临走的时候,母亲为小冬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便消失在了车站茫茫人海中。望着母亲远去的背影,小冬的心头像打倒了的调味瓶,五味杂陈。手里有了流动资金,小冬的生意做起来容易多了。

现在,女朋友馨月马上就要毕业了,为了支持男朋友创业,馨月放弃了去沈阳一家奔驰汽车公司的工作,留在了长春市,“这样我偶尔可以过来帮帮忙。”在小冬的麻辣烫店里,馨月一边洗菜,一边笑着说,“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