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部分肯德基店薯条蛋挞等断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的薯条怎么没卖的了?”昨天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记者兵分多路,走访西安多家肯德基店面发现,有个别店面出现薯条、蛋挞、劲爆鸡米花断货现象,而且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百胜餐饮负责西部区域的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将紧急调货,尽快**供应。

有门店断货已近一个月

昨**午,记者在位于高新路上的肯德基店,点了薯条和蛋挞,但工作人员称“店里现在没有”。

该工作人员解释:“薯条和蛋挞已经断货好几天了,主要是供货商供不上货,我们也没有办法。当然,鸡腿、汉堡、可乐等其他品种基本上都有。”记者在该店看到,虽然是下午2点30分左右,依然有十余位顾客用餐。一顾客告诉记者:“我本来也想点一份薯条,但却没有货了。怎么会断货呢?”

而在南大街肯德基店,记者看到其餐品标价牌上薯条和劲爆鸡米花两栏里赫然贴着“停售”字样。店员告诉记者:“薯条已经断货快一个月了。具体原因不太清楚。”

在该店用餐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我在附近上班,在这里用餐方便。但这家店食品经常有断货现象,去十次九次都是薯条断货,有时也有别的食品断货,让人郁闷。”

“薯条现在没卖的,*近都没有,已经断货将近一个月了。”同样,西门附近一家肯德基门店工作人员,也向记者确认了店里薯条断货一事,但对断货原因及是否大面积断货,其表示不知情。

肯德基称会尽快**供应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也有部分门店食品供应正常。太白北路附近一家肯德基门店的店员表示,该店薯条正常售卖,也没听说哪家停卖的事。“我们店很正常呀,没听说薯条断货的。”肯德基钟楼店和**会展中心附近门店人士均如此表示。

那么,消费者很是中意的薯条、蛋挞等品种,为什么会在个别门店断货呢?南大街肯德基店的值班经理表示具体原因要问总部。

记者对肯德基供应商之一的松茂集团进行采访。其前台接待人员称,相关负责人在开会,并要求记者留下联系方式,称负责人开完会后会回电话。但截至昨晚9点,记者也未收到松茂集团的回复。

肯德基是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品牌之一,记者昨日联系到百胜餐饮负责西部区域的一位人士。该人士表示,肯德基在西安的个别店面的确出现了薯条和蛋挞的断货现象,但仅仅是个别店面,占比很小。至于原因就不方便说了。她同时对西安的消费者表示歉意,“我们将紧急调货,尽快**供应”。

或是土豆供不应求所致

对于断货原因,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供应商供不上货或许是主要原因。

小寨附近一家肯德基店的工作人员说,确实好几天没卖薯条了,原因是大库断货,店里有存货的话就正常销售。“一般送货就送到餐区,也是听送货的说大库断货了我们才知道。显然是供货商供应跟不上。”该工作人员称。

冯女士是一家土豆种植企业的负责人,他们公司按加工厂要求进行订单式种植,间接为肯德基等洋快餐供货。据她讲,西安的肯德基等店面供应渠道较多,土豆具体是哪一家供应商提供就不知道了。虽然不清楚肯德基部分店为啥暂停卖薯条,但今年病虫害和雨水较多,土豆供不应求,市场上都卖到3元一斤了,比去年贵了不少。“薯条断货估计可能是土豆产量比较低导致供应不足。另外,洋快餐要求供货企业提供标准化种植的土豆,因此可能供应跟不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