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集团在海大举行校招 双份录取通知获学生青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你打算找什么工作?”“你面试情况怎么样了?”“你想*选工资高的还是发展好的?”……似乎是2013年“史上*难就业季”的余热还未褪去,近日来2014届毕业生们也开始加入了求职应聘大部队,“大学生就业”问题再次被推入人们视野。11月19日,百胜餐饮集团在海南大学的宣讲会迎来了不少快要毕业的大四学生,“双录取”方式让不少大四学生心仪。

所谓“双录取”,即向入围学生提供双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各***工作的入职通知书,另一份则是百胜“黄埔军校”培训的入学通知书。

深圳市场人力资源副经理Coco表示,“双录取”使大学生不出校门便无缝对接职场,获得在500强企业工作的机会;同时,作为百胜“黄埔军校”的学员,他们将直接获得百胜提供的系统人才培养机会加入百胜“**人物养成计划”,四年内被打造成能够*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负责上千万营业额的商业**人物。

参加宣讲会的海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大四学生李英利告诉记者,明年即将毕业,他之前一直担心毕业后的就业问题,“我该怎么选择工作,哪种工作更适合我。”

听完百胜集团宣讲会后,李英利认为大学毕业后的**份工作,应该是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职业生涯的起步,而百胜的“**人物计划”恰恰让他非常心仪。“能够在毕业时同时拿到双"OFFER",这对于白纸一样的我们非常具有诱惑力。毕业即可就业同时,通过科学和系统化的培训,更好实现自身职业化的转变。”

海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大四学生李婧雨坦言,“即将毕业的我们对职场充满了期望,事实上也有恐慌和担心,担心自己在职场"溺水",无法实现自我价值。但今天听了百胜招募宣讲会,我被它系统的、清晰化的人才培育体系所吸引,只要努力,便可清晰地看到自己的职业发展前景,这正是我们这些应届大学毕业生所想要知道的。”

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此次百胜在海南计划招募35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比往年上涨了近50%。据百胜集团招聘现场的负责人介绍,错过招募现场的学生们,还可通过升级版官网、刷二维码、手机申请入职等方式获得求职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