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迎来“懒人经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讯江城热浪来袭,不想出门又懒得做饭,咋办?进入6月,餐饮行业的外卖订单骤增。

据记者了解,近日肯德基、麦当劳的外卖接单量不断增长。肯德基群光店的储备经理陈青青说,该店4、5月时一般**仅能接到6笔外卖订单,而近几天开始,平均每天可接到近20笔外卖订单,周末甚至可达30笔。

小蓝鲸等大型餐饮店亦提供送餐服务。小蓝鲸大酒店杂技厅店经理刘国梁表示,近期的外卖送餐订单较上月提高了2成,中午是订餐高峰时段。

一些居民区周边的小餐馆,也因为“懒人经济”而受益。记者昨日中午12时在南湖花园雅安街走访发现,一些主营小炒、盖饭的小餐馆门可罗雀,但是厨师们却忙得不亦乐乎。“天热了,附近的居民宅在家,提不起劲做饭,就直接打电话叫外卖。”一家小馆子的**告诉记者,像这样炎热的双休日,外卖营业额甚至可以占到其生意的半数左右。见习记者陈曦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