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转大众 包厢怎么弄?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想**符合大众需求的特惠菜肴,又不想影响餐厅的品牌定位和客源,如何做才能在两者之间画等号,在商务餐饮集体遇冷的今天,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餐饮经营者,有的餐饮店不惜将包厢改成小厅来迎合消费模式的改变,也有餐饮店另辟“平价包厢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在钛合**上班的陈先生,前不久到三楼的“维港一号”就餐,发现这里的大厅区域缩减了一部分,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新设的包厢区,这个包厢区共有五个包厢,每个包厢能坐10人左右。与老包厢区相比,这些新设的包厢在硬件条件上略差一点,但都能看到窗外的风景,并且可以灵活拆卸,“虽然没有隔壁区域的包厢来得豪华气派,但朋友聚餐足够了。”陈先生说。

“维港一号”总经理周永倩告诉记者,这些新包厢正是为了迎合当前餐饮消费模式的变化而设置,“我们*近推出了几款团购特惠套餐,比如10-12人的套餐原价3520元,团购特惠价1580元,6-8人的套餐原价1530元,团购特惠价688元,这些特惠套餐主要针对百姓消费而订制,新设这排包厢区不仅引入更多的大众消费,提高客流量,而且不影响原来的商务定位和客群。”她说,“运营下来效果不错,说明这条路子走得对路。”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商务餐饮普遍不景气,杭城有不少餐饮店都将包厢当小厅使用,因为包厢的预订率不高,加上这些餐饮店的包厢都比较大,所以足够容纳两到三张小桌,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可以弥补包厢消费的锐减,像“维港一号”这样另辟“平价包厢区”的则是一种**的思路,对吸引大众消费有很强的推动作用,并且可以**餐厅原有定位不做改变,这一招值得借鉴。

作者:**詹逾原标题杭州有餐饮店开辟“平价包厢区”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