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5月同店销售额增长2.6%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公司(MCD)周一宣布,5月份**同店销售额、即开业至少13个月的店面的销售额增长2.6%,好于市场预期。

接受ConsensusMetrix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1.9%。

该公司表示,上月系统范围总销售额增长3.6%,按不变汇率计算增长了5.2%。

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2.4%,好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长2.1%。该公司将增长归功于新的EggWhiteDelight三明*的推出,包括*近推出的鸡肉卷烙饼(PremiumMcWraps)在内的一个广泛系列的鸡肉选择,以及每日超值菜单的持续吸引力。

欧洲同店销售额增长2%,好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长1.2%。亚太、中东与非洲区同店销售额增长0.9%,逊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长1.5%,禽流感导致的中国业绩下滑部分抵消了多个市场业绩的增长,以及日本业务的持平。(新浪财经羽箭)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