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餐饮连锁店将在全球所有分店实行跪式服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服务业很多商家将跪式服务看成对顾客的**礼遇。据日本新华侨报网5月27日报道,日本餐饮连锁企业和民集团在**海外市场时,计划把跪式服务这种模式**到所有海外店铺。

该集团会长渡边美树在接受《日本新华侨报》专访时,就跪式服务发表了看法。

渡边表示,餐饮业是日本非常推崇的出口产业,所以应该将日本的饮食文化、服务模式等**到全世界。2001年,和民集团在香港开设**家分店时,就遇到过服务模式上的难题。中国员工们对实行日本跪式服务有着极大的抵触情绪,认为没有必要那么做。渡边跟员工沟通,“如果你是客人,欢迎不欢迎跪式服务?既然是受欢迎的做法,为什么不贯彻下去?服务于他人,并不代表着低于他人。服务是一种很崇高的精神。”

目前,和民集团的所有海外店铺都在实行这种跪式服务。员工们也理解并接受了日本的跪式服务。渡边说,只要能够理解,实行起来就**有抵触情绪。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