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酒煮花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花螺、片、蒜末、葱段和青红辣椒(青红辣椒点缀用的,不放也没问题,辣味不从这来)

调料:当然要放点香料,就是桂皮、花椒、八角、豆瓣酱、花雕酒(豆瓣酱我用带辣味的,也可以用一般的豆瓣酱,花雕酒是个人喜好,黄酒白酒等都可以放,自己喜欢了)

做法:

1.用油把姜片蒜末爆香了,如果你想刺激点,可以放红色的小指天椒。

2.放点水,然后放入花椒、八角、桂皮,用慢*煮上10分钟,这主要是想让香料出味道。

3.可以放入豆瓣酱和花雕酒,放的时候要注意豆瓣酱的量,可以偏咸,但别过分,而花雕酒则大方点,我是倒了半瓶,按个人喜好。

4.水开了就可以放花螺,煮上个3、4分钟便可,太久螺肉就老了;*后放入葱段和青红椒,还可适量放点糖、鸡精、生抽调味,这就大功告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