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推出高考套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自5月24日至6月9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推出迈向成功的高考套餐,全天候24小时为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们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入住期间,酒店内所有餐饮服务包括送餐服务,均可享受15%的折扣。为**考生高质量的睡眠,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高考尊属楼层,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由专人递送牛奶服务,**考生*安静的休息空间,保持精力的充沛。为了**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后的学习备战中毫无后顾之忧,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还提供贴心的洗衣/干洗服务,并可享受10%的折扣。同时,还可在饭店*有的花园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天的绿色气息,将使紧张的情绪一扫而空,让学习更***。此外,无限次使用康体中心或室内温水游泳池,将令考生释放所有考前压力,使身体达到备考的**状态。除此以外,考生们还可于每**午六点至八点在新阁贵宾廊休闲放松,免费享用各式饮品和点心。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地处海淀区,毗邻众多考场,包含人大附中、中关村中学、育英中学、八一中学、北大附中、玉渊潭中学等多达24个考点,**的地理位置使家长及考生免去路途中的烦忧,**考生顺利出行,一路畅通。另外租用酒店豪华轿车(奥迪)前往考场,还可享受30%的折扣。另有为家长及考生贴心准备的考试午休房,让考生在紧张的考试之间得以身心的放松,同时也可以作为家长们缓解紧张心情的空间。

午休房价格为人民币688元,使用时间为早上10时至当日下午6时。此外还有更多贴心服务,都由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专业的服务团队为考生及家长一一倾力安排,考生只需出示高考准考证便可轻松享受以上任何一项优惠和尊贵服务。以上套餐每晚人民币888元起。考生们只需出示高考准考证,同时预定至少2天的入住,便可轻松享受以上任何一项优惠和尊贵服务。选择此包价的考生们将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咖啡CHA餐厅4人自助餐券,和家人共度考后的惬意时光。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