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面微笑服务 引国际友人来拍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味千拉面上海新梅店外,有一位外国友人正在专心致志的拍摄味千拉面服务人员。身着味千制服的工作人员,排成一列笑容满面的站在门店前,落落大方的接受外国友人的拍照。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的休闲连锁餐厅之一的味千拉面,一直以来在服务方面,都以真诚、热情和微笑着称,这和其贯彻的“三爱”精神即爱顾客,爱企业,爱同事相契合。味千相关负责人说,味千对门店服务人员有着严格的培训和要求,其中微笑服务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如何展示恰到好处的笑容,让微笑服务给顾客带去*舒心的消费体验,是味千微笑服务追求的目标之一。

此次,味千拉面的微笑服务可以得到外国友人的欣赏,充分证明了味千微笑服务的有效性,在之后的经营中,味千会继续坚持下去,并会把服务做的更好。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