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酥火焙鱼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培鱼500g

辅料:红尖椒25g、料酒50ml、大葱10g、老姜30g、蒜30g、鲜紫苏30g

调料:盐5g、白醋25ml、鸡精1g、香油2ml、油500ml

油酥*焙鱼的做法

1*焙鱼用温水浸泡5分钟,将红尖椒、大葱、老姜、蒜切成米粒状,鲜紫苏切成末。

2将切好的红椒粒、姜粒、蒜粒、葱粒及紫苏末混合,加入盐、鸡精、白醋、香油调成汁。

3中*烧热锅中的油至六成热,放入*焙鱼炸至焦酥时捞出沥油。

4另取一只锅,将调好的汁倒入锅内,再放入炸好的*焙鱼,翻炒均匀,待汁收干汁后装盘即成。

小贴士:*焙鱼制作前要用温水洗泡,否则成品带苦味。

特色:“*焙鱼”是湖南的特产,是用河塘里长的小的肉嫩子鱼经过细*烘焙加工而成,半干半湿,外黄内鲜,口感熏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