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待用快餐经验交流会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待用快餐经验交流会举行

昨日,来自郑州待用快餐的推动执行小组成员以及爱心志愿者,和参与待用快餐的餐饮企业举行了*次经验交流会。

*家参与这种待用快餐的店家@谢和清粥纯豆浆的负责人向林介绍,他们在开展待用快餐以来,通过媒体、微博的宣传,不少前往他们餐馆吃饭的人都知道了这项存在于自己身边的公益活动。

在母亲节那天,店内进来一位中年人,取用一份待用快餐,在店内默不作声吃完后,观察了一会儿,他找到店内工作人员说,他就是来体验一下,看看真实性,他感受到了,他要替他70多岁的母亲献爱心,购买100元的待用快餐,用于帮助其他人。

对于不足,大家在讨论中也提到了几点,比如,在暗访中发现有些店面的服务人员面对取用者,有时候语气和表情表现得有些不够尊重;另外发放的对象应该是以救急为主,对取用者不询问,不登记,不拍照,让他们充分享有尊严。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