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爱心面感动另一餐馆老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本报A12版报道了顾客在面馆丢包后又找到,强留爱心款,面馆用这些*推出免费爱心面的温馨故事后,有饭店**致电本报希望捐*,把爱心面延续下去。

据“咥一碗大碗牛肉面”面馆**杨女士介绍,昨日又有保洁员和残疾人士来店内享受免费面,“他们好像很腼腆,中午先后来了几名残疾人,但看到有人拍照,都不好意思地离开了。”杨女士说,*后只有在长安路当保洁员的田师傅来吃了一碗爱心面。田师傅说,他和本报报道中的杜师傅一样,从来舍不得进这样的面馆吃十几块一碗的面。

“我也是开餐馆的,这种做法非常值得提倡。”在蓝田县开饭馆的王先生说,他店里也曾多次发生过顾客落下财物的事,归还后双方往往会成为朋友,“这样的事很让人感动,我想在这家饭店里放1000元,让爱心面继续延续下去。”

昨日下午,王先生托朋友将1000元交给杨女士,“我一定会做好这份爱心传递工作。”杨女士说。(记者杨德合)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