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维汉大学生合伙网上卖切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阿迪力(中)、蒋金亚(右)和蒋春杨在包装间里合影。湖南长沙理工大学的**尔族大四学生阿迪力·买买提吐热今年23岁,来自新疆喀什的他出生在一个切糕世家,他的父母靠售卖切糕养大了六个子女。大学期间懂事的阿迪力边打工边学习,希望能减轻家里的负担。

5月22日,阿迪力在切糕制作间里筛选核桃。2012年,“天价切糕”事件触动了正在念大三的阿迪力,看到网上的各种议论声,阿迪力决心让大家尝一尝味道正宗而又价格实惠的切糕,为家乡的美食正名。

阿迪力在切糕制作间里将出锅的切糕压平。阿迪力的想法和同学蒋金亚、蒋春杨的创业冲动一拍即合,他们三人凑了3万块*开设了一家切糕淘宝专卖店,一场切糕版的“中国合伙人”好戏开始上演。

阿迪力在包装工作间里将冷却的切糕切块准备打包。阿迪力的创业得到了家里的支持,为**切糕的原汁原味,父母从喀什将制作原材料寄往长沙,而阿迪力和他的小伙伴们则在长沙租下一处民房作为生产间开始手工制作切糕。

阿迪力和蒋春杨一起将核桃仁倒入盛有糖稀的锅中。

阿迪力在切糕制作间里检查麦芽糖的粘度。阿迪力的创业得到了家里的支持,为**切糕的原汁原味,父母从喀什将制作原材料寄往长沙,而阿迪力和他的小伙伴们则在长沙租下一处民房作为生产间开始手工制作切糕。

阿迪力和蒋春杨正准备把包装好的切糕装箱。2014年5月初一档热播的电视美食节目介绍了新疆切糕,阿迪力的切糕网店销量出现井喷,仅5月3日、4日两天累计销售切糕超6000单,日销售额超过10万元。

雇来的员工在将*立小包装的切糕装入快递专用纸盒,这些切糕将运给全国各地的买家。销售量激增忙坏了三位切糕合伙人,他们又雇来了几位员工增加人手以**供货。除了网络销售,目前三位合伙人正计划开设实体店,他们刚租下一处门面准备装修营业。


标签: 网上卖切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