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餐饮业8月再赴台寻求商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中国烹饪协会获悉,协会正在组织一个30人左右的考察团,于8月20日赴台进行为期八天的交流访问。据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考察团将组织大陆餐饮企业观摩中华美食展。除此之外,协会也将与台北中华美食交流协会、***际厨艺协会、台北烹饪协会等餐饮机构会面,洽谈两岸中餐业进一步合作的可行性。

同为中餐为主的市场,台湾市场的开放为大陆餐饮企业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此外,能够在台湾投资开店,学习经营之道有利于大陆餐饮自身的提高。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适当的时候会组织更大规模、更专业化的投资考察团赴台湾,并组织对台投资的洽谈会。

商机||大陆餐饮业|赴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