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餐厅私设车锁 还称“合情合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原声】

车主:那些车位又不是小肥羊的

庄先生:滨北小肥羊餐厅门前做了一排车锁。原来我们有时候回来晚一点,车可以停在那里,第二天早上就开走,也不影响餐厅营业。现在没办法停了。那些车位又不是小肥羊的,是公共停车场。平常营业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停在那里,晚上他们不营业我们才停的。小区的停车位有限,现在这些车位又被锁起来,我们停车就更难了。

【调查】

餐厅:**客人有充足的停车位

4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滨北小肥羊餐厅门口的停车场,这里停放着3辆小车,其他空余车位上摆放着五个路障设施和一排6个崭新的黄色“鸽子锁”。

这时,一辆小车慢慢靠近餐厅门口的停车场,打算停车,但司机看见“鸽子锁”就停下来了。不一会儿,司机摇下车窗,探出头大声嚷道:“怎么回事?我就一个晚上没回来,什么时候这里就安上锁了,不知道这是违法的吗?”说完话,司机气愤地关上车窗,开着车离开了。

记者来到了小肥羊餐厅,就“鸽子锁”一事询问店家。一名工作牌上写着“王玉”的工作人员说,餐厅门口的停车位归店家所有,设置“鸽子锁”是合情合理的。由于之前的停车位常被附近居民“霸占”,导致他们的客人无处停车,因此投诉接连不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餐厅特意设置了“鸽子锁”,以**为客人提供充足的停车位。

【回复】

城管:餐厅的确违规,不整改将强拆

思明区筼筜城管执法中队一名姓庄的队员表示,执法人员接到市民投诉后,已经到小肥羊餐厅门口停车场查看,餐厅的确违规私自安设了“鸽子锁”。他们已告知店家此种行为违反相关规定,并责令自行整改。如店家未整改,执法人员将****。

5月5日上午记者得知,城管4日已到现场拆除了“鸽子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