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餐制“婚宴”,每位300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玫瑰鲜花球装点每个餐台,粉色基调的大厅里音乐悠扬,每张桌子仅有两位客人的“分餐”布置,与传统中的圆桌聚餐明显不同,氛围相当浪漫……昨天,郑州一家酒店*次引进“分餐制婚宴”,意图“分羹”**婚宴市场。

这种分餐制婚宴采取中餐西吃的方式,以分餐形式进行的婚宴是郑州*家分餐婚宴,相应的场地是专门定做的,主要面向**小型婚宴。

这家酒店的负责人余泽敏介绍:“我们为了做好分餐制婚宴,专门从北京请来了专业厨师,并培训我们的员工。”

据了解,“分餐婚宴”的费用相对传统要贵出不少,采用按位计费,每位宾客收费的价格300元左右,甚至根据个性化的要求上不封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