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49个城市再度降价33%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欧志葵)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洋快餐们陷入喋喋不休的降价战中。继今年2月麦当劳推出低于10年前售价套餐后,肯德基从前天起,也开始在广州、上海、福州等49个城市同时启动新一轮优惠活动,降幅*高达到33%,降幅超过了麦当劳。对此,麦当劳方面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应战,但表示近期会继续**其他优惠活动。

在大经济环境影响下,麦当劳、肯德基在华销售业绩受挫。拥有肯德基的百胜集团也遭遇客流量下滑的境况。该公司今年**财政季度利润下降14%,当季销售额下降8%,至22亿美元。不过,百胜在中国大陆同店销售额却增长2%,因此,该公司希望凭借其在中国大陆拥有的庞大网络,在价格战中吸引更多人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