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首届香肠厨艺大赛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2014年5月3日,第二届双汇香肠节暨*届双汇香肠厨艺大赛顺利举办。此次比赛是由漯河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双汇集团主办、漯河市电视台、漯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承办,主题是“创新双汇美食,弘扬餐饮文化”。

大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通过广泛宣传,社会各界涌跃报名,4月25日—5月3日在漯河各大酒店组织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亮点频闪,取得圆满成功,社会各界反映良好,实现了预期目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2家酒店的69名选手采用双汇香肠为原料制作了七十多道热菜、三十多组冷拼竞技比拼,为**比赛的公平性、**性、代表性,组委会聘请了由中国烹饪**、国家一级评委、**技师、河南烹饪**等组成的13人评委组。本次比赛由选手现场操作,评委现场评分,评委现场点评参赛菜品,使大赛真正成为选手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才智、提升素质的竞技平台。

本次参赛菜品既体现了传统性,更充分展示了菜品的创新性、创意性和**性。通过本次比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双汇产品的*特魅力,弘扬了中国*家“食品名城”的美食文化。

本次比赛将于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博会期间举办颁奖晚会,届时将公布比赛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