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首届海鲜美食大赛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威海荣成市举办*届海鲜美食大赛。比赛中7家**饭店和37名选手在继承鲁菜传统做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亮出了111道海鲜美味佳肴。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综合打分,共评选出胶东**狮子头等**“荣成名菜”和鲍丝金汤面三大“荣成名点”,石岛宾馆等7个单位分别获得大赛金奖和**组织奖,申亚亭等9名选手分别荣获烹饪比赛类和中式面点类一、二、三等奖。

大赛由荣成市旅游局主办,旨在引导威海全市旅游**饭店积极参与到海鲜美食开发中来,深入挖掘餐饮文化内涵,加大菜品创新力度,打响荣成海鲜餐饮品牌。比赛结束后,荣成市旅游局将制作推出荣成地方特色菜谱,面向游客宣传**,还将围绕海鲜小吃等举办不同层次的餐饮比赛,进一步擦亮荣成“中国海洋食品名城”品牌,推动旅游业与海洋食品产业的融合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