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展海鲜美食美酒 中外大厨大显身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中食展上,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将再次组团在水产专区展出,这里的展出面积将达到近2000平方米。同时,这一展区还将推出“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活动。

据专业人士称,2013年我国人均水产消费估计约33.58公斤,国内水产消费的市场空间依然很大。然而受**经济环境和国家政策的影响,在激烈竞争的状态下,中国餐饮消费领域,尤其是水产和葡萄酒消费领域,正经历着一场深度洗牌升级的阵痛,2014年在目标顾客群接近、行业互补性强的基础上,跨界整合将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挪威瑞莱水产、美国渔夫海产、上水集团、山东威海展团、海南展团等海内外优势水产企业将纷纷亮相于本届中食展,展出三文鱼、罗非鱼、海参、对虾、金鲳鱼等**水产品,积极寻求买家与合作伙伴。

展会期间,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和逸香集团将共同推出“鲜生活—海鲜美食配美酒”活动。该活动旨在尝试多元化营销,推动相关产业间的相互渗透与融合。据活动相关人员介绍,该活动将由来自加拿大和挪威的海产品**厨艺顾问以及中国的烹饪**现场主厨,推出精心烹制的各种海味佳肴,再配上葡萄美酒,由**葡萄酒专业人士向观众讲解海鲜美食与美酒的科学搭配。相信这项活动将为餐饮界朋友提供更多的海鲜佳肴配美酒的启示与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