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口休闲食品展会2014年7月5日召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北京明华**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绿色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休闲食品及进口食品展览会(简称:CILFE),将于2014年7月5-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召开,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CILFEChina历经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大的**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品牌宣传平台,同期举办中国进口食品市场与续发展**研讨会。

截止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韩国、泰国、新加坡、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参展,涵盖休闲食品、葡萄酒、乳制品、橄榄油、有机食品、蜂蜜、肉制品、冰淇淋、咖啡和茶等种类的品牌商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