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香源的经销商及区域加盟商的加盟详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徽香源的经销商条件

1、公司注册手续、税务手续齐全;2、资金实力雄厚;3、渠道辐射力强;4、配送机制灵活;5、信誉程度高;6、认同徽香源营销模式;7、对徽香源产品积极性高;

8、有健全的KA卖场和传统渠道及分销网络;9、防窜货**金2万元;

10、*次订货要求:A级经销商*次订货大于10万元;B级经销商*次订货大于5万元;C级经销商*次订货大于2万元;

徽香源的区域加盟商条件

1、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2、投资意识、风险意识。3、具有拓展自己事业的强烈愿望、自信、上进。4、根据我公司所规定的城市类别,交纳相应的设备购置金。

5、自觉接受总部的管理,不可跨区域经营。6、具有产品**和市场营销等业务能力。7、缴纳防窜货**金2万元。

徽香源的加盟商政策

适合当地的市场生动化物料和宣传资料;地方性的**活动费用;全国统一的市场促销计划;按全国统一的开票价供货;其它一市一策的针对性启动方案;

为其业务人员、店员提供专业培训等;全国统一的品牌**方案和整合传播方案;具有针对性的区域**方案和样板市场实施体系。

徽香源的经销商政策

**强势媒体支持;适合当地的市场生动化物料和宣传资料;支持部分进店费用;地方性的**活动费用;部分协销员与促销员的支持;客情关系维护费用;

全国统一的市场促销计划;按全国统一的开票价供货;其它一市一策的针对性启动方案;为经销商及其业务人员、促销员提供专业培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