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离鸡香三千年 正宗首选徽香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徽香源简介

千年符离集一脉徽香源!

徽香源是中华名吃—符离集烧鸡加工、销售为主体的企业,坐落于符离集烧鸡原产地—安徽宿州符离集新型乡村工业园区。

高点定位,发展迅猛。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本1320万元,在符离集烧鸡发展千年历史的坚实基础上起步,致力于成为全国禽类加工产品**品牌。现已发展成为集符离麻鸡育种﹑符离集烧鸡加工、网络化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成为符离集烧鸡生产企业的知名品牌,是皖北地区民营企业的**代表,成为宿州市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所经营的“徽香源”牌符离集烧鸡,是安徽省的**产品,知名度较高。

秉承传统,科技创新。公司在继承传统工艺、秉承传统风味、传扬承徽文化的基础上,坚持依靠科技,坚持创新推动,坚持标准化生产,建立了一套严格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包括符离集烧鸡、烧鸡酱以及鸡腿、鸡翅、鸡胗、鸡肝等鸡附件产品,形成了系列。公司已与全国食品科技**的江南大学合作建立了徽香源符离烧鸡食品技术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符离集烧鸡标准化生产,保鲜配送,休闲食品研发等课题。

强化管理,多元发展。一贯秉承“管理就是效益”的态度,十分注重产品质量、企业文化建设,重视生产技术工艺水准及员工素质的提高。公司始终坚持***生产,实行全面质量管理方针,立足于现代企业制度,致力多元发展。从烧鸡加工起步,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已建成符离集麻鸡原种场、标准化散养基地和养殖小区,拥有宿州国基禽业有限公司和宿州市信发符离麻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形成了种鸡饲养﹑烧鸡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2008年公司新征土地40余亩,投资4000多万元,建成了38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其他配套用房2500平方米。购置了年产3000吨符离集烧鸡的生产线及流通配送服务配套设备,现计划拟建2500平方米仓库、450吨冷库,厂区内道路﹑货场﹑*污及绿化等设施配置齐全。

徽派的建筑、特色的符离集烧鸡文化展示墙、环形的符离集烧鸡制作流程参观通道使新厂区集工业、旅游于一体,*具风格。

徽香源—欢迎您!

历史传承

符离鸡香三千年,正宗*选徽香源

一部符离集烧鸡的历史,几乎就是一部中华美食文化的鲜活**:上古时期,尧帝巡视水灾来到今徐州地域。由于他积劳成疾,身染重病,弥留之际,*铿进献雉羹(野鸡汤),(野雉即符离集麻鸡原种)尧帝食后,浑身通泰,很快**健康。

1994年,在徐州狮子山西麓发掘了两千多年前的汉代楚王刘戊之墓,该墓庖厨间存一泥封陶盆,泥封上盖有“符离丞印”的封记,盆内保存的鸡骨基本完好,经考古**鉴定和推断,此鸡乃楚王下属古符离县上奉的“符离贡鸡”。这充分说明了符离人利用本地资源,烹鸡(符离集烧鸡)已有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

明成祖朱棣屯兵于现在的夹沟五柳,为了激励士气,在将士出兵前设百鸡宴,传百鸡壮行宴,另取百吉之意。

1953年,荣获全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1956年,被评为国家名菜,列入《中国名菜谱》;

1959年,共和国十周年庆典人民大会堂国宴美食;

2009年,作为地方名片用于中博会宴席。

千载而下,符离集烧鸡美名远天下。而今,谁能集符离集烧鸡之大成?

符离集烧鸡**个鼎盛时期是在民国初年,一代大师韩景玉,创造了现代符离集烧鸡的*特工艺。以津浦铁路为大动脉,符离集烧鸡建立了全国性的影响。1983年,韩老先生逝世,为行业的莫大损失。

八十年代,符离集烧鸡发展遭受挫折。符离集烧鸡在建国后转入公社制,改革开放后其经营重新在民间放开。八十年代这段时间可谓鱼龙混杂。不法商贩以劣质鸡扰乱市场,造成恶劣影响。符离集烧鸡可谓成也火车站,败也火车站。

进入新世纪,2004年徽香源创立伊始,就以专卖店模式,把行业的竞争拉上新的平台。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这个企业的发展颇有大手笔大智慧,给产业带来了全新的视野和想象空间。

它*有中国农科院符离麻鸡育种基地:徽香源在创立之初就与中国农科院联手建立了符离麻鸡育种基地,繁育国家级禽畜资源保护品种,致力于将符离麻鸡血统**到中国先祖时期的水平。这是中国惟一的符离麻鸡育种基地。

它找回了符离麻鸡最核心的回酥技艺:符离麻鸡十五道工序,最神秘的就是最后一道焖卤,是决定符离麻鸡口味正宗与否的关键,这项神秘技艺险些失传,所幸失而复得为徽香源所*有。*特的回酥技艺,把肉香和料香完美相融,让世人重新感味到记忆中的好味道。

它坚持标准古法十三味用料:徽香源坚持采用标准十三味药材古法配伍,辛夷的辣,小茴的袪,大茴的止,丁香的温,砂仁的健,陈皮的理,良姜的解,白芷的生,肉桂的暖,三萘的提,草果的化,肉蔻的收,花椒的行,各得其所。标准十三味用料的科学性已为典籍和百年反复试验所证实。

它荟萃了符离集烧鸡的众多大师:改革开放后,大部分国营厂高级技师都加盟了徽香源。

它最能体现符离集烧鸡之宗——香。徽香源烧鸡拥有名酒名茶一样的神秘香,头香清纯,体香醇正,尾香悠长。可谓鸡有肉香,料有奇香,口有回香,手有留香。

它为大众制定了品鉴正宗符离集烧鸡的标准。把品鉴符离集烧鸡分为简单易行的八个步骤,让符离集烧鸡的鉴别不再属于**的特权,外地游客也可凭感观轻松认购一只好产品。

它推出了令人叫绝的“国宴1959”。“国宴1959”以*有高代鸡制作,并享有源代码追溯,是安徽新的金质名片。

它建立了符离集烧鸡博物馆。徽香源以诚信立业,以智慧发展,以文化为根。在亦古亦今徽派气韵的企业大院里,符离集烧鸡文化得到了最系统的总结和最纯粹的演绎,集千年之大成。

自创立以来,徽香源始终用自己的纯正基因恪守本香!

符离鸡香三千年,正宗*选徽香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