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而疯狂 就这样把你征服——那卡魅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疯狂理由一:石头做菜吸引人

如果你听说用石头做菜,你会是什么反应?你*先想到的就是去尝一尝。当你听说还有用石头做底料的,你会不会觉得是天方夜谭?猎奇,是人类的本性,尝鲜是人类固有的冲动。今天的人们吃惯了东西南北,吃腻了山珍海味,*想吃的就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新东东,新玩意,石头做菜,这样一个山大的诱惑,还有谁能抵御!

疯狂理由二:口味丰富留住人

那卡山齐聚川滇五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豉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再加上鸡鸭鱼肉,蔬菜瓜果样样能做,既有肉类主菜,还有时蔬配菜,荤素搭配,变幻万千,所以在那卡山你总能找到你爱吃的那一口。

疯狂理由三:现场表演刺激人

现场表演式烹制,是那卡山*惹人爱的招牌动作,在食材入锅沸腾的那一刹那,整个世界都凝固,所有人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球,他们在惊叹中,开了眼界。食物在高温中咕嘟作响,气势壮观,此时扑鼻而来的食物芳香,充分调动人们的味觉感受,所谓眼观五分醉,闻香已然醉十分。

疯狂理由四:不用等餐方便人

传统中式餐饮,都有一个漫长的等餐时间,在快节奏的时代,总是让人无可奈何,麦当劳、肯德基之所以红*,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消费快捷,那卡山在五分钟之内,完成全部烹饪过程,近乎为零时间等餐,这在中式餐饮中堪称**。

疯狂理由五:养生健康打动人

现代人正经历严重的亚健康时代,那卡山闪亮登场,将石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融于食物中,具有延年益寿、强筋健体、祛毒养颜、补中益气、和中开胃等多重神效。关注人的健康,就是抓住人的心,石头吃出健康来,有谁不为之心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