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排档宰客 老板股东上“黑名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记者从三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该局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全力服务海南“旅游市场整*年”。对海鲜排档欺客宰客的将坚决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并将该店股东及负责人列入黑名单。

三亚工商部门将继续严格执行海鲜排档经营信用等级升降级管理制度。将三亚市海鲜排档信用等级从高到低依次分为A(长期守信)、B(守信)、C(轻微失信)、D(严重失信)四类。对长期诚信经营、消费者满意度评价较高以及获得**有关部门表彰奖励的海鲜排档,工商部门将提升其信用等级,对失信经营者则根据其失信实际情况予以相应降级。

工商部门对海鲜排档欺客宰客的将坚决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并将该店股东及负责人列入黑名单,即上述人员三年内不得担任同行业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股东,该场所将不得再作为餐饮行业的经营场所使用。同时,将处理结果在“三亚市海鲜排档经营信息网页”上予以公布。

工商部门以海鲜排档、旅行社、旅游景点、旅游购物点、涉海经营主体等为**,今年以来,共查处旅游市场商业贿赂案件6宗,罚款37万多元;查处涉海经营主体违法、违规经营案件3宗,罚款8万元;查处旅游房地产虚假广告宣传案2宗,罚款2.5万元;查处无照经营旅**业案1宗,罚款8000元;查处销售国家保护的野生、水生动物制品案1宗,罚款10万元。

同时,工商部门严厉打击利用假冒伪劣商品欺骗游客的行为。今年以来,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40宗,罚款48.39万元,没收假冒商品8985件。

目前,三亚工商局已经对另一宗旅游购物点违法销售国家保护的野生、水生动物制品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对大东海景区沙滩上3家无照经营中医**业务的商家进行了清理整顿;对1家海鲜排档和1家水果摊点使用不合格秤、短斤缺两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