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严厉打击5种违规食品生产行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16日召开的甘肃省严格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若干规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甘肃今后将严厉打击5种食品违法生产行为。

据甘肃省食品药品***副局长王庆邦介绍,今后甘肃将严厉打击“五种行为”,包括利用病死畜禽加工食品行为、黑作坊黑窝点加工食品行为、非法添加行为、回收食品当做原料生产食品行为、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行为。

据悉,甘肃还将建立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黑名单”制度、食品行业驱逐制度、食品违法行为曝光制度、有奖举报制度;加大对不合格食品处罚力度,对食品生产企业在许可期内抽检同类产品3次以上不合格的、食品经营企业一年内抽检同类食品3次以上不合格的,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生产或经营该类食品;对餐饮服务单位一年内3次以上抽检不合格的,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