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餐饮企业开始促销谢师宴状元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报讯(记者奥妮莎)“谢师宴状元宴酬宾客,酒店祝全市莘莘学子学业有成**题名”;“**题名,前程似锦,状元宴*爆预定”……虽然高考分数还没有公布,但是*府一些酒楼、饭店已经打出各种针对考生和家长的宴席招牌吸引顾客。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种类繁多的宴席中,状元宴价格从288~588元不等。除了丰盛的菜品外,一些酒店还给考生赠送纪念品以表祝贺。

“考试结束后,不管*后成绩如何,也该感谢老师,同时借机邀请亲戚朋友来喝上一杯,以联络感情。”6月16日,考生家长林霖在位于新建西街一家酒店预定了谢师宴。“上大学是孩子的人生大事,花点*也是应该的。一生也只有一次嘛。”同样是考生家长的高先生一边说一边豪爽地定下了请客的时间和标准。记者了解到,酒店推出的针对考生和家长的宴席在菜名和菜品上主要以“大展宏图”、“桃李满**”等为主。

对此,内蒙古大学的赵老师认为,家长应该保持理性心理,避免攀比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