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型中餐馆开卖早点 吃一顿人均15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除吃午餐、晚餐、夜宵,现在还能在餐馆里吃顿早点了。

5月27日,川味观西湖店正式开始销售早茶。从早上8点开始营业,打破了杭城餐馆10点开张的传统,成为中式餐馆里*家开卖早点的大型餐饮企业。

中式餐厅“*早点”

明*白粥3元一份,还额外送一份油条;3个蛋挞仅售5元;除了四川的担担面,还可以吃到几十种粤式点心,价格在10元-15元不等。

昨日,记者从杭州川味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粤式早茶已经在川味观西湖店开始销售。早点的价格定位比较市民化,人均消费在15元左右。由于比酒店早餐的价格要便宜很多,同时又比市场上的小早餐店环境要好,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惠顾。

大型中式餐饮企业进军早点市场,在杭州尚属*家。川味观开发部经理张坚表示,之所以采用这样的策略,是希望充分利用餐厅的空闲时段。“餐厅的租金相当高,我们希望能利用现有资源,让餐厅***大价值。”

对于今后经营,张坚说,目前只在一家店进行尝试,一旦效果不错,将在其他连锁店**。

早点市场“硝烟滚滚”

其实,杭州的早点市场一直都是餐饮企业争夺的重要“战场”。

当前杭州人吃早点主要有三个途径:一是市场上自主经营的小型早餐店,包子、豆浆、大饼、油条一应俱全,价格实惠;二是近两年刚刚“杀入”的洋快餐,肯德基、麦当劳之类的早餐食品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三是**小吃连锁店,也占领着早点市场的重要份额,如“新丰小吃”、“知味观”、“永和豆浆”等。

早餐市场的竞争激烈,也与早餐市场的广阔和利润有关。知味观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杭州人口密集,每个人平均早餐的消费约为3元,这么大的市场,很多企业都有兴趣。而与午餐和晚餐相比,早餐虽然在**价格上比较低,但在单品利润上,却是*高的。

份额有限同行观望

尽管****,中式餐馆也进入早点市场,但本地的大部分中餐企业却仍对这一市场表现“冷漠”。

对于此次川味观的尝试,杭城部分餐饮企业表示,将会密切关注,但会慎重**早点市场。“因为这意味着一次很大的投入,比如厨师的投入,服务人手的投入,而大型餐饮企业究竟能分得早点市场多少份额,却不能估算。”花中城的负责人孟敏思总经理这样告诉记者。

此外,与川味观消费档次相当的一些大众类餐馆也都纷纷表示,很高兴看到有企业在早点市场上有所尝试,但并没有“跟风”的打算。

|早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