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员工开展红色之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他们只是从电视上看到烈士们的故事,今天**次到现场追忆他们。”昨日上午,重庆齐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带领100余名员工来到沙坪坝烈士墓开展红色之旅。

上午10点,徐伟和100余名员工先后乘车赶到白**、渣滓洞参观,进城务工人员陈登会说,她到主城打工已有2个多月,以前都是从电视上看到白**、渣滓洞,今天到现场听到革命先烈的故事,心里觉得很震撼。

徐伟表示,公司很多员工来自主城周边区县,“希望通过这次红色之旅,一是让员工们放松心情,二是让大家感受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