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形式新颖主题餐厅 仍有市场空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商机要结合当地文化,更要摸透消费者心理,才能取得好的收益。本报近日推出“行业**之主题餐厅”系列报道后,不少读者打来电话称,一些形式新颖的主题餐厅,仍有市场空间。

陈**家的宠物狗上月过生日,可她找遍武汉大街小巷发现,餐馆一般不让宠物入“正席”。陈**希望,有餐厅能让狗和主人一起坐。

记者在一些消费网站发现,一些网友已有开宠物餐厅的想法,正在征集合伙人。根据报道,上海已出现宠物餐厅,所有宠物食品均采用天然原料,餐厅一侧还配有**草坪,供宠物玩耍。

在新华路,上月刚开了一家东北菜馆,至今生意红*。

记者昨日来到这家餐馆,一进门就看到*具北方特点的炕,墙上挂有东北民俗画。女服务员梳麻花辫,系红花布围裙,服务牌印着“翠花”、“小辣椒”等名字。一名来自黑龙江的服务员说,他们都是**从东北招聘来的。

店内食客介绍,餐馆有地道的东北菜,还把一些不适合武**口味的菜进行了改良。例如一款“酸菜白肉*锅”,就加入了武**喜欢的猪血。

有市民**,称民族大道上一家球迷餐厅生意*爆。昨日,记者现场探访看到,进门处两个大液晶电视很是*眼,墙上挂满了知名俱乐部的球衣,服务员也穿着球衣。曹锋告诉记者,小店投资约10万元,因为自己是球迷,所有装修均是自己操办,省了不少*。

曹峰称,武汉市民喜欢吃夜宵,他就在晚餐加入了烧烤、油焖大虾等。如今小店生意*爆,每天晚上营业额都在3000元以上。最近,他制定了世界杯收视时间表,并计划推出相关菜品,如将凉拌顺风改成“罗纳尔多”等,吸引更多球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