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餐馆规定 吃不完盘中餐罚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悉尼路透电)澳洲悉尼一家日本餐馆响应环保,要求顾客把盘中食物全吃完,否则就要罚*,而且不欢迎他们回来。至于那些把食物吃完的顾客,则可以在结账时享有30%的折扣。

名为“和风”(Wafu)的这家餐馆位于悉尼郊区萨里山,它把自家的料理形容为“免罪日本料理”。餐馆大厨市川佳子在餐馆门口的“餐厅政策”指出,盘子旁边的蔬菜和沙拉,并不是装饰品,那些也是膳食,因此顾客们应该把盘中物吃光,除了柠檬片、生姜和芥末以外。

有批评者却认为,该餐馆的作风太咄咄逼人,但市川佳子却不以为然。和风在自己的网站上说:“和风不仅仅是一家餐馆,它是市川佳子个人精神的延伸。我们不仅致力于提供有营养的餐点,更积极推动不要浪费的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