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世博扩知名度 台湾餐饮业进军大陆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资企业进驻世博园大放异彩,普遍受全世界游客喜爱,世博会期间,台湾餐饮业将其视为进军大陆市场的关键.

据报道,**台资餐饮品牌自世博开幕起,就全面进驻上海世博会,借世博宣传平台,拟一举将品牌知名度营销到全大陆,*进大陆内需市场。

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安表示,品牌关键之一是有无大陆知名度,店面位置不好也无妨,但把世博当成进军大陆**站的,位置就很重要。

台湾“老董”牛肉面董事长刘正雄表示,位置不错的世博店,从**月起,就拿到园内三项评比**名,每天有1000多人消费。他说,“老董”是**先在世博、后在市区展店的台资企业,静安寺分店已于八月开张,闵行区紫藤路、闸北两家分店,正在装潢。

台湾“永和豆浆”董事长林炳生说,永和豆浆世博店位于浦西D片区码头,位置不是很好,月租20万元(人民币,下同)加提成,本来已准备100万元打广告,开园后顾客每天涌入3000人次,直逼台北馆,“永和馆”跃升第三大馆。

林炳生说,进世博**是卖“品牌”,每天营业额6万到8万元,因生意好广告费已省下,全大陆业绩更从去年3亿,提高到今年6亿,明年将超越10亿元。

世博园外,紧临的台资企业雅鑫酒店卡位成功,住房一床难求,另一家世博开幕前夕开张的台资企业东方商旅精品酒店,住房率都有八成。他们说,世博让台商打出服务牌,对于后世博吸引**大陆商务客,奠定不错基础。

|台湾餐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