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抢中秋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林志芳)中秋临近,正值换季,不少餐馆趁机推出新菜,吸引市民订中秋家宴。

近期,秦园路肥仔虾庄推出烤全羊和羊肉系列菜肴,江汉北路的虾佬顶汤增加了墨鱼肠等新菜,光谷嘉园时尚餐厅也推出了十几道新菜。光谷嘉园时尚餐厅**陈果称,现在正是菜品换季之时,加上中秋临近,所以先推新菜预热市场,为吸引中秋家宴消费蓄力,“不少大酒店中秋婚宴较多,我们这种中小时尚餐厅能分得家宴市场一杯羹”。

不少市民也开始提前筹划,在街道口上班的王晓芬表示,近几年,家人有在一起吃中秋团圆宴的习惯,她正在物色餐厅,下周会提前订位子,“这几年包房都不好订,到中秋节临时订位子,会比较困难”。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