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为降低成本 菜肴大“缩水”食客很郁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请亲朋好友去餐馆美美地撮一顿,本来是件让人开心的事。可是,西宁市一些餐馆为了降低成本,在菜肴数量上打主意,短斤少两。这种让菜肴“缩水”的事,让食客心中郁闷。

市民刘女士和朋友在新开张的一家餐馆就餐时,餐馆风味*特、分量也足的菜肴让她们感到“一分价*一分货”,对菜品和价格感到满意。后来,刘女士她们多次在这家餐馆就餐,却发现菜肴数量越来越少,甚至在一些以鸡鸭鱼肉等肉类为主的菜肴里,大部分是作为辅料的青菜和辣椒,肉类只有一丁点,而菜肴的价格依旧没变。刘女士她们对餐馆的这种行为很不满意。市民秦先生请朋友去餐馆时,要了一斤半羊肉,端上来却只有****的几块。面对他们的疑问,餐馆的解释是一斤半羊肉经加工后,就差不多成一斤了。对这一解释,秦先生他们哭笑不得,只好认了。秦先生说,经常来这家餐馆就餐,原来要的羊肉分量足,可现在就不一样了。

(来源:西宁晚报作者:王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