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招聘中注意事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规模决定员工人数

*锅店的员工人数和工作能力直接关系到*锅店的经营状况,也决定*锅店的人力成本,所以确定*锅店的员工人数要根据*锅店的规模、档次、实际营业面积等多方面来确定。建议*锅店**在试营业期间可以多招些人,可以根据实际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整,以免因为人员不足造成经营受影响。

避免任人唯亲

家族式管理是*锅店经营中较为常见的,*锅店的多数员工,尤其是管理人员、采购人员、财务人员等要害部门往往都是“自己人”,有时候过度的依赖与信任“自己人”可能会导致工作效率的降低、漏洞的频出。

选求职欲望高的

*锅店的员工流动性较快,很多*锅店在员工培训上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结果随着员工的流失而大大浪费,那么刚开业的*锅店也要规避这一问题,避免人员流动过快而造成对经营的影响。

不要过分迷恋经验

不少的*锅店**,因为自己经验的不足,往往高薪聘请工作经验丰富的管理者,产生了所谓的“空降兵”,而这种人员也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在较大的餐饮企业工作过,跳槽后一般都会升职,如由大店的主管变为小店的经理,而其存在的问题是没有在同样的岗位工作过,缺少全局考虑的宏观性,另一类是平衡跳槽的员工,这类人容易照搬原岗位的工作方式,其管理经验也可能不适合你的*锅店。

注意培养储备人才

从招聘人员开始,*锅店**就要注意储备人才,培养对*锅店了如指掌、忠诚度高、能力强的人才,作为*锅店发展的储备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